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田区征集2019年改革“金点子”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征集2019年改革“金点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动盐田区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记者昨日从盐田区获悉,该区从即日起面向辖区各街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以及社会人士征集改革思路建议,征集时间从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

原标题:

盐田区征集2019年改革“金点子”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盐田区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记者昨日从盐田区获悉,该区从即日起面向辖区各街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以及社会人士征集改革思路建议,征集时间从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

此次建议征集活动,面向党委政府机关单位,按照7个不同的改革专责小组,分别召开座谈会;面向社会人士,在盐田政府在线、盐田网、“在盐田”APP、“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征集公告。

据悉,此次征集内容主要分为民主政治类改革、经济体制类改革、文化体制类改革、社会和司法体制类改革、生态文明类改革、党建制度类改革、纪检监察类改革等方面,市民也可自行提出切实可行、有价值的新增改革思路建议,并附上相关推进思路和创新举措。提出的建议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含金量”,可包括改革意义、针对问题、实施步骤、具体措施、可行性等内容,篇幅为250字至500字左右。(记者谢启宗)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