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已建立135个婚调室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已建立135个婚调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深圳召开全市婚调工作交流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深圳市已建立135个婚调室,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成功率近70%。

原标题:

深圳已建立135个婚调室

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成功率近70%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5日,深圳召开全市婚调工作交流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深圳市已建立135个婚调室,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成功率近70%。

据悉,深圳市婚调工作自2015年底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共建立10个婚调委、135个婚调室,共调解婚姻家庭纠纷1787宗,成功率近70%。基本形成标准化+法院、标准化+司法、标准化+妇联、标准化+社区、标准化+厂区等独具特色的婚调模式,促进家庭的和谐和社会的稳定。据市公安局统计,2016年深圳市婚姻家庭领域“民转刑”案件比2015年降低30%,2017年重大“民转刑”降为零。(记者郭宇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