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国物业百强 中航物业跻身前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物业百强 中航物业跻身前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原标题:

全国物业百强中航物业跻身前九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同时,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也同期召开。论坛发布了《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报告中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中航物业荣登第9名。

据悉,本次百强企业从多个维度、多方视野的各项指标来综合评定行业的发展状况。除了传统的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之外,还结合了新技术、资本、人才和社会责任等因素的考量,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物业管理企业的综合实力。

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文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航物业一直聚焦于机构类物业服务,未来中航的目标是,打造中国卓越的机构物业平台运营商。从传统的物业服务,向物业同行、上下游企业服务,在机构类物业方面构造一个良好的生态圈。”刘文波表示:“物业管理是劳动力密集的行业,这种发展模式不可持续的,通过π平台来为其他企业赋能,把大量的传统的重复劳动替代了,可以在生态圈去做需要的细节,”刘文波提到,“一个机构自己做后勤,他们的成本会比我们来做高,后勤交给我们来管理,我们做一个‘大管家’的定位,这样的话可以大大提高效率,营造一个好的生态圈,而我们可以把这些上下线的供应商整合到π平台,促进客户和供应商之间业务的达成。” (记者 董玉含)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