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秋季双选会“前海展区”首次亮相 提供岗位300余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秋季双选会“前海展区”首次亮相 提供岗位300余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位于1号馆的“前海展区”今年首次亮相,聚集了现代物流、金融、科技等前海特色企业,发布招聘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大量求职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

原标题:秋季双选会“前海展区”首次亮相

提供岗位300余个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5日,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位于1号馆的“前海展区”今年首次亮相,聚集了现代物流、金融、科技等前海特色企业,发布招聘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大量求职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

本次双选会前海展区由今年初成立的深圳市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组织,该中心组织了前海区域内的顺丰、平安、玉山银行等数十家企业参展,分布在现场金融、现代物流、科技等多个展区。顺丰控股、中证信用、开源基金、金信基金、妈港仓码、前海控股、招联消费金融、汉宇环境科技、港骏达等十家企业在前海展区集中亮相。

前海展区主打“精品特色”招聘的旗号,在小小的36平方米展位中,既有“职位福利”包,也有“发展前景”岗,还有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上市集团、国企、私企、港企等一应俱全,岗位中饱含前海对于人才的渴求,也展现出前海对人才的重视及期望。

此次招聘是前海带领更多企业“走出去”系列动作之一,配合前海正在推动的企业“归巢行动计划”,希望能够为入驻前海的企业引进合作区建设过程中所急需的金融、管理、物流等相关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本次双选会前海展区的承办方深圳市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以提升前海人才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为使命,具体承担前海人才政策宣传与落实、人才公共服务、人才交流活动等工作,后续还将拓展人才猎聘等市场化服务。(记者张智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