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前湾片区污水收集可直达污水处理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前湾片区污水收集可直达污水处理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铁建南方前海市政项目部获悉,前湾一路沿线污水可通过新建污水干管管道直接到达污水处理厂,前湾片区的污水收集将更加完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前海地区水环境治理能力。

原标题:前海前湾片区污水收集可直达污水处理厂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铁建南方前海市政项目部获悉,前湾一路沿线污水可通过新建污水干管管道直接到达污水处理厂,前湾片区的污水收集将更加完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前海地区水环境治理能力。

据了解,W-5号井位于号称“前海长安街”的前湾一路与鲤鱼门街交叉口西南侧,紧邻深港合作区梦工场,周边管线密布,回填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施工过程既要保证开挖工作面施工人员安全,防止坍塌、涌泥涌砂,又要保证周边建筑及管线沉降控制在允许范围内。项目部针对各类风险制定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最大限度减少管线改移量,同时将围挡提升为生态围挡,既保证了施工需求又保护了周边环境。(记者张智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