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本月底开通4条直飞航线 其中飞林芝航线是深圳进藏的唯一直飞航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月底开通4条直飞航线 其中飞林芝航线是深圳进藏的唯一直飞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南航在深圳召开新航季航班计划发布暨新开航线推介会,对10月28日开始执行的2018冬春航季计划进行发布。记者从会上获悉,南航将从10月28日起陆续开通深圳直飞迪拜、仰光、延安、林芝等四条国内外新航线。至此,南航深圳始发国内通航点增至60个,国际(地区)通航点17个。

原标题:南航本月底开通4条直飞航线 包括迪拜、仰光、延安、林芝,其中飞林芝航线是深圳进藏的唯一直飞航线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5日,南航在深圳召开新航季航班计划发布暨新开航线推介会,对10月28日开始执行的2018冬春航季计划进行发布。记者从会上获悉,南航将从10月28日起陆续开通深圳直飞迪拜、仰光、延安、林芝等四条国内外新航线。至此,南航深圳始发国内通航点增至60个,国际(地区)通航点17个。

在新航季,南航将深圳-武汉-迪拜航班改造为深圳-迪拜直达航班。10月28日起,每逢周三日,南航的空客A330大型宽体豪华客机,都将带领深圳市民前往迪拜。

深圳-仰光航线,则是南航在深圳新开辟的又一重要国际航线。新航季的每个周一三五日,都有深圳-仰光航班。在今年冬春航季,南航将开通延安、林芝、烟台、大庆等新航点。每逢周一三五日执行的深圳-延安航线,是南航新航季开通的重点国内航线之一。新航季开通的深圳-林芝航线,是深圳飞往西藏高原的唯一一条直达航线。(记者陈发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