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报名即将截止!2018深圳宝安燕罗•罗田森林公园微型马拉松月底开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报名即将截止!2018深圳宝安燕罗•罗田森林公园微型马拉松月底开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深圳宝安燕罗

罗田森林公园微型马拉松

11月11日即将开赛

目前已有多人报名参与

友情提醒

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19日23:59

一定要在截止时间前报名哦

参赛资格要求

1.微型马拉松普通组年龄限18周岁以上,即2000年10月28日(含)前出生;

2.所有报名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微型马拉松比赛,才可报名参赛。

报名办法及费用

(一)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

(二)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3日-10月19日,额满即止。

(三)报名费

微型马拉松普通组:人民币60元/人;

(四)报名流程

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提交信息并支付报名费用,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五)其他

1.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若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2.为方便选手参加比赛,组委会在比赛当日上午定点开通赛事免费接驳大巴,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后续相关公告。参赛选手凭赛事号码布乘车。

3.组委会有权拒绝被中国田径协会禁赛的运动员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4.本届赛事路线、赛事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宜轮椅、轮滑、婴儿车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参与,为充分保护您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不接纳上述人群报名参赛。

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个人名次奖励

按枪响有效成绩录取男、女第1至第6名运动员、按净成绩录取第7到20名运动员:

1.本次比赛不设奖金奖励,现场颁发奖杯、荣誉证书。

2.所有获奖运动员都将参加现场颁奖仪式。

(二)其他奖励

1.所有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颁发完赛纪念牌;

2.微型马拉松选手现场不发放完赛成绩证书,完赛选手于比赛结束24小时后登录赛事指定线上地址进行赛事成绩查询、下载打印成绩证书及个人赛事照片查询。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请点击“报名链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