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总决赛闪耀布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总决赛闪耀布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3日晚,深圳市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总决赛)在龙岗区布吉广场盛大举行,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原标题: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总决赛闪耀布吉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3日晚,深圳市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总决赛)在龙岗区布吉广场盛大举行,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及各区体育主管部门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各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大力支持。总决赛当晚,一共有15支队伍参赛,他们的表演完美地呈现了广场舞的魅力,收获了现场众多市民朋友的掌声。

本次决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风采奖9名。其中,福田区社体协竹之韵代表队荣耀夺冠;龙华区社体协稻草人文艺队、光明区社体协大眼睛健美操团队荣获二等奖;龙岗区社体协2队、福田区社体协春之绿舞蹈队、龙华区社体协白石龙社区老年协会舞蹈队获得三等奖。晶报记者邹振民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