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风湿病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风湿病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深圳市福田区风湿病专科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自身免疫病高峰论坛暨深圳·2018国际自身免疫病前沿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还举行了深圳市风湿病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授牌仪式。

原标题:深圳市风湿病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由深圳市福田区风湿病专科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自身免疫病高峰论坛暨深圳·2018国际自身免疫病前沿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还举行了深圳市风湿病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授牌仪式。

据了解,该联盟由深圳市福田区风湿病专科医院牵头倡议发起,联合深圳市各级医疗机构携手共建。采访中,福田区风湿病专科医院院长叶志中表示,今后该联盟将通过建立远程医疗服务网络、合作建立“上海—深圳双中心风湿科联盟”等举措,促进深圳市风湿专科资源的互助互补,造福深圳的风湿患者。(记者 商笑野)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