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延安路(葵涌市场段)改造有突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延安路(葵涌市场段)改造有突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葵涌办事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记者获悉,该办事处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有效推进。

原标题:延安路(葵涌市场段)改造有突破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2日,葵涌办事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记者获悉,该办事处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有效推进。

据了解,前三季度,该办事处一级水源保护区项目先行先试结合城市更新破解房屋征拆难题,罗屋田、径心、洞梓水库土地征转工作全面完成,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查任务;治水提质项目中西边洋河拆迁完成80%,乌泥河和三溪河干流全面完成征拆。道路交通项目攻克难关,环城西路一标段主干道房屋征拆工作已全面完成;环大鹏湾海岸公路完成13处约1000平方米,打响该项目拆迁“第一枪”,葵涌高速路口征拆项目快速推进得到新区领导肯定;延安路改造(葵涌市场段)取得突破性进展,商户签约率100%。(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