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院士走进校园科普人工智能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院士走进校园科普人工智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走进校园,走近人工智能”开学季校园行主题活动在南山外国语文华学校举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庄炳煌等人工智能专家以及创想家现场与学生们展开互动,普及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识技能,气氛非常活跃。

原标题:院士走进校园科普人工智能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走进校园,走近人工智能”开学季校园行主题活动在南山外国语文华学校举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庄炳煌等人工智能专家以及创想家现场与学生们展开互动,普及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识技能,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由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创想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协办。

庄炳煌表示,深圳是一座充满想象力的城市,其文化特征中的包容、开放和创新的特点,特别适合未来产业的发展,也孵化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走进校园的活动从最早期孵化学生的想象力开始,夯实了城市未来发展的文化创新基础,特别有意义。(记者 吴德群)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