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第五届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选手可到各分赛区的组织承办单位进行报名或通过线上报名。

原标题: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第五届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选手可到各分赛区的组织承办单位进行报名或通过线上报名。

活动分为三大板块:“传颂国学·诵读经典”国学经典朗诵和讲故事比赛、少儿国学才艺系列比赛、“书韵·画韵”大型书法与国画百人现场大赛。选拔对象面向4-15岁在校(园)学生,分为4-6周岁(幼儿组)、7-9周岁(小学低龄组)、10-12周岁(小学高龄组)、13-15周岁(中学组)。(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