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新区评选儿童自然图书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评选儿童自然图书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由新区综合办公室主办的“2018大鹏自然童书奖”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自然童书,并将于2018年深圳读书月期间发布2018大鹏自然童书奖“十大自然童书”。

原标题:大鹏新区评选儿童自然图书奖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由新区综合办公室主办的“2018大鹏自然童书奖”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自然童书,并将于2018年深圳读书月期间发布2018大鹏自然童书奖“十大自然童书”。

大鹏自然童书奖是以“推广儿童自然阅读,鼓励自然好书创作”为宗旨,面向14周岁(含)以下儿童,在以自然写作为主题的作品里,选出培养自然认知、传播科学知识、追求人文情怀、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作品。

征集范围为2013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以版权页记载时间为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出版的适合14周岁(含)以下的儿童阅读自然读物,作品形式不限。(记者 张连城)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