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哈工大(深圳)3人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哈工大(深圳)3人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2018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含哈工大(深圳)共计8位教师榜上有名,入选人数居全国高校第十位。

原标题:哈工大(深圳)3人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2018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含哈工大(深圳)共计8位教师榜上有名,入选人数居全国高校第十位。

此次哈工大(深圳)3位教师入选,其资助情况为: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江朝伟教授入选地球科学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吴爱国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滨教授入选信息科学部。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设立于2012年,旨在促进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主要支持具备5至10年的科研经历并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学技术人员,每年共资助400人。(见习记者 何亚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