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创意的力量传递“深圳温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意的力量传递“深圳温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的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的300余件优秀原创设计作品今天集中亮相多伦多推介会专场并同期举行作品征集全球推广活动,该活动将在中加创新中心展出两个月。

原标题: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亮相多伦多

创意的力量传递“深圳温度”

深圳新闻网讯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的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的300余件优秀原创设计作品今天集中亮相多伦多推介会专场并同期举行作品征集全球推广活动,该活动将在中加创新中心展出两个月。

据悉,2005年深圳开启了中国第一个以“公益广告”为主题的大赛,围绕当代中国社会越来越关注的公众话题征集平面、影视、广播、新媒体的公益广告作品。十多年来,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的影响力不断延伸并逐渐走向海外,以兼具深圳特质和国际范式的艺术语言向海外受众精彩讲述深圳这座爱心之城的感人故事。

据大赛承办方介绍,大赛每年都从世界各地征集数千件各种公益广告作品进行评比,除征集作品之外,制作团队也到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拍摄制作公益广告作品。目前,制作团队的足迹已经遍及斯里兰卡、韩国、澳大利亚并在法国、瑞典、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巡展交流,希望以视听的艺术唤起人们的善良与友善。(记者 孙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