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坂田这2000多套保障房完成规划验收!大家坐等入伙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坂田这2000多套保障房完成规划验收!大家坐等入伙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呈祥花园属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宝吉工业区更新单元配建的保障性住房,分为两期建设,此次规划验收的为二期地块(一期已经入伙),户型面积主要为65平方米左右两房及80平方米左右三房,提供保障房2328套,计划竣工移交时间为2019年上半年。

住房保障就是保障民生!

最近,咱们街道宝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配建的保障房呈祥花园二期

已经完成规划验收啦 ~

你知道吗?呈祥花园是深圳目前

所有城市更新项目中

配建的最大规模保障房项目!

这样优秀的保障房

你喜欢吗?

01

全市最大,三个第一

呈祥花园属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宝吉工业区更新单元配建的保障性住房,分为两期建设,此次规划验收的为二期地块(一期已经入伙),户型面积主要为65平方米左右两房及80平方米左右三房,提供保障房2328套,计划竣工移交时间为2019年上半年。呈祥花园两期总用地面积高达62530平方米,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面积总计311950平方米,提供保障房5568套。

该项目是深圳市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以来,最大的城市更新配建保障房项目,提供的保障房全部为公共租赁住房;宝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所配建的保障房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套数三项指标在全市700多个更新项目中均居第一。

02

区位优越,配套齐全

这个项目位于"坂雪岗科技城"的范围,该片区是"广深科技走廊"的十五个节点之一,也是各类高端人才聚集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该项目的建成将为满足科技城范围内高新技术企业员工的住房需求奠定坚实基础。

呈祥花园交通便利,紧临地铁10号线地铁雪象站,小区配套完善,除居独立占地2400平方米的幼儿园外、还配有3000平方米区级文化室、2700平方米社区体育活动场地以及1600平方米的公共开放空间。

这一批保障住房完成规划验收

对广大拼搏在坂田的小伙伴来说

绝对称得上是一大福音

现在咱们只需坐等这两千多套保障房配租

明年开始轮换配租即可 ~

各位欢呼雀跃吧!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