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光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分享

10月14日,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原标题:光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4日,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为期三天半的会期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光明区第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李世清当选为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据悉,光明区政协今后将围绕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强党建树新风,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务实高效有为的政协队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战略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李世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将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文件、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作用,畅通民主渠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运用好、发挥好人民政协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等独特优势,切实把人民需要作为工作之本。四是坚持委员的主体地位,为委员履职创造最优条件,激发广大委员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水平。(记者王奋强)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