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消防监督管理职能划转至市消防支队及其下属消防大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消防监督管理职能划转至市消防支队及其下属消防大队

分享

10月14日晚,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自2018年10月15日零时起,深圳市公安机关消防监督管理机构承担的消防监督管理职能划转至深圳市消防支队及其下属消防大队。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钟鸿冰)10月14日晚,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自2018年10月15日零时起,深圳市公安机关消防监督管理机构承担的消防监督管理职能划转至深圳市消防支队及其下属消防大队。对此,深圳市消防支队发布有关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深圳市消防监督管理职能划转的公告

根据公安部、应急管理部统一部署,自2018年10月15日零时起,深圳市公安机关消防监督管理机构承担的消防监督管理职能划转至深圳市消防支队及其下属消防大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上述时间起,市、区两级的消防监督管理职能统一划转。

2.全市各消防行政服务窗口地点、工作时间、办理流程保持不变。

3.消防监督管理、行政许可暂行使用以下代章: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XX区大队、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XX新区大队。

4.在消防法律法规和规章修订前,公安派出所继续依法履行辖区内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和消防宣传教育职能。

咨询电话:0755-88125850(市行政服务窗口)

特此公告

深圳市消防支队  

2018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