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世界500强深圳求才!2万多岗位,下半年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来啦...(15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世界500强深圳求才!2万多岗位,下半年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来啦...(15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4日,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为期三天半的会期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光明区第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李世清当选为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各位早上好,

又到周一啦,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天气君说今天会有小雨,

怕被局部的朋友们记得带伞。

随着冷空气的逐渐活跃,

今日最高气温竟然只有...27℃!

只能说,

这真是个适合上(外)班(出)上(游)学(玩)的温度。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有小雨;气温23-27℃;东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10月14日,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为期三天半的会期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光明区第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李世清当选为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2、“聆听深圳——郎朗和他的城市”当地时间10月13日首度走进加拿大,以跃动的音符和创新的节奏让多伦多观众领略到中国创新之城——深圳的多元文化魅力。

3、第124届广交会今天开幕。本届广交会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000家,进口展区吸引了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深圳交易团1256家企业参展,2830个展位,其中品牌企业63家,品牌展位424个。

4、2018年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将于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660家企业将提供2万多优质岗位,其中总部位于深圳的世界500强企业有70%参会。详细>>

5、昨日,深圳市卫计委举办第三届“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公众开放日活动。“三名工程”启动以来,我市已引入了高层次医学团队228个,10年内三甲医院数量将翻一番。

6、10月14日,深圳市城管局发布公告称,根据市民意见并考虑季节变化因素,2018年10月15日起,市中心区灯光表演时间安排做如下调整: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每晚三场,时间为19:00、20:00、21:00。周日至周四每晚两场,时间为19:00、20:00。深圳湾广场灯光表演时间同步调整。2019年1月1日以后灯光表演时间待征求市民意见后另行制定。

7、10月12日,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竹茜区间左线盾构顺利通过条件验收,开始始发掘进。至此竹茜区间两台盾构机全部顺利始发,有望年内实现区间隧道双线贯通。

8、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完成了宝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配建的保障房呈祥花园(分两期)二期的规划验收,呈祥花园是我市目前所有城市更新项目中配建的最大规模的保障房项目。

9、10月14日,深圳2018年光盘行动暨11.8光盘日启动仪式在中心书城举行。仪式上首次提出“光盘日”这一概念,将11月8日打造为“光盘日”。

10、10月14日上午,光明区48个公园集中开园,面积达93万平方米,投资金额3.2亿元。自2018年1月召开建设“公园之区”启动暨2018年第一批公园项目开工活动至今,新建公园25个,改造提升公园23个,公园数量达到147个。

天下事

1、习近平同志《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出版发行。

2、李克强抵达阿姆斯特丹对荷兰进行正式访问。

3、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4、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表示,切实解决线上线下、内销外销产品标准不一致的问题。

5、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工业产品国际竞争力显著提升。

6、中国驻瑞典大使馆14日表示,强烈敦促瑞典电视台正视自身的严重错误,诚恳向中国和全体中国人民道歉,不要再护短护丑。

7、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13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残运会上再次取得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的佳绩。

8、江苏省消保委近日发布酱油产品比较试验报告。120款酱油中,29个样品不符合国家相应标准。其中包括海天、李锦记等知名品牌。

9、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14日打响,中国女排在这一阶段首战中经过五局苦战3:2再次战胜美国队。

科技&财经

1、美国生物学家在实验室器皿中培育出人类视网膜组织,在治疗色盲和黄斑退化的路上迈进一步。

2、英国癌症研究所一项研究显示,产下“巨婴”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较高。

3、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我国行政村通光纤比例已从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前的不到70%提升至目前的96%,4G网络覆盖率达95%。

4、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表示,中国在空间站全面建成之际,将同步建成“中国载人空间站标准”。

5、国庆长假后第一周(10月8日至10月1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13.11亿元。

6、《2017-2018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年度报告》日前发布,2017年工业机器人产量突破13万台套,预计2020年国内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过2200亿元。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