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悲剧瞬间发生!货车司机一个疏忽大意,他们一死一伤!

条评论立即评论

悲剧瞬间发生!货车司机一个疏忽大意,他们一死一伤!

分享

收工啦!经过一天的忙碌,终于等到了下班这一刻,真是既疲惫又开心,可是,谁能想到,就在那一瞬间,“砰”!他们一死,一伤。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施冰冰)收工啦!经过一天的忙碌,终于等到了下班这一刻,真是既疲惫又开心,可是,谁能想到,就在那一瞬间,“砰”!他们一死,一伤。

近日,龙岗区坂田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造成2人受伤,其中1人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情速递

2018年10月11日05时30分许,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坪快速西往东方向雅宝隧道出口200米处路段处,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碰撞轻型厢式货车事故,造成2人受伤,其中1人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货车事故不计其数

实在令人不寒而栗

今年以来(截止至10月11日)发生涉货车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11人死亡,其中涉中、重型货车事故死亡68人,涉轻型货车事故死亡43人。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初步调查

2018年10月11日05时30分许,郭某云驾驶粤 BEH343号重型自卸货车沿南坪快速西往东方向行驶至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隧道出口200米处时,车头右侧与正在施工作业由宋某双驾驶的粤 B3V68H号轻型厢式货车车尾左侧及作业人员孙某大发生碰撞,造成宋某双、孙某大二人受伤,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孙某大经送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事故现场>>>

经了解,2018年10月10日20时许,郭某云驾驶粤 BEH343号重型自卸货车准备驾车回其坂田住处,当其行驶至雅宝隧道时,宋某双及孙某大在南坪快速龙岗段正进行占道修缮交通标线。

然而,就在宋某双和孙某大施工完毕

准备撤离时,短短一瞬间,悲剧突降。

郭某云因未注意观察道路通行情况,撞上了作业货车及作业人员宋某双和孙某大。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