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举办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举办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分享

昨日上午,龙华区举办2018年全区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区委书记余新国作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辅导。

原标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龙华区举办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龙华区举办2018年全区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区委书记余新国作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辅导。

余新国强调,全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区各单位要把抓好纪律教育作为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参加纪律教育、带头宣讲纪律政策,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记者张尉心杨明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