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错过梧桐山登高赛?没关系,还有线上登高赛等你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错过梧桐山登高赛?没关系,还有线上登高赛等你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林业局)、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深圳市罗湖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的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在梧桐山风景区盛大举行。

原标题:错过梧桐山登高赛?没关系,还有线上登高赛等你来!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林业局)、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深圳市罗湖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的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在梧桐山风景区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近800名来自珠三角的跑步爱好者参与,他们在山野奔跑,尽享竞技乐趣。

不过与此同时,相信很多驴友因各种原因无法到场参加今天(10月12日)的比赛活动。但是没关系,梧桐山线上登山赛将会是这个周末你最好的选择。

线上登高赛具体参与详情与方法如下: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15日

参与条件

参与者在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15日期间攀登深圳梧桐山,且攀登公里数不少于5公里(可算往返线路)、爬升数不少于500米,即可报名参与线上登高赛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见习记者王茂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