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舰回“娘家”!市民可网上免费领取登舰门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舰回“娘家”!市民可网上免费领取登舰门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海军深圳舰命名并与我市建立共建关系20周年,深圳舰将于10月17日至20日访问我市,并面向市民开展舰艇开放等系列军地双拥共建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可凭身份证在“大麦网”上登记免费领取登舰门票。

原标题:深圳舰回“娘家”

海军深圳舰现代化改装后将于10月17日至20日首次访深首次对公众进行集中舰艇开放,市民可网上免费领取登舰门票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是海军深圳舰命名并与我市建立共建关系20周年,深圳舰将于10月17日至20日访问我市,并面向市民开展舰艇开放等系列军地双拥共建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可凭身份证在“大麦网”上登记免费领取登舰门票。

海军深圳舰于1998年12月命名并加入海军南海舰队序列成为旗舰,被誉为“神州第一舰”和“外交明星舰”。值此海军深圳舰命名入列2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战舰与命名城市的共建交流,不断提升全民海洋、海权、海防意识和拥军意识,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深圳舰于2018年10月17日至20日访问我市,并于10月18日至19日面向市民开展舰艇开放日等系列军地双拥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深圳舰经过现代化改装后首次回“娘家”,首次对公众进行集中舰艇开放,充分体现了深圳舰全体官兵对第二故乡人民的深情厚谊。

据深圳市双拥办介绍,深圳舰赴我市访问期间将停泊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码头(南山区海运路1号),市民可于10月15日上午10时登录“大麦网”,凭二代身份证免费登记领取活动电子门票。因受容量限制,本次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市民按不同的时间段合计领票5040张,领完即止。领取成功后,市民持二代身份证按时段现场验证可参加舰艇开放活动。

市双拥办提醒,由于军事展区安保需求,未能领取电子门票的市民请勿前往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