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女子“腰缠万贯”太惹眼 绑藏30万元出境被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子“腰缠万贯”太惹眼 绑藏30万元出境被查

分享

10月12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该关所属沙头角海关近日查获一宗人身绑藏欧元出境案件,共计查获3.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

女子绑藏3.6万欧元出境被海关查获

女子在鞋内藏欧元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吴煦)10月12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该关所属沙头角海关近日查获一宗人身绑藏欧元出境案件,共计查获3.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

10月11日上午8时许,一名经“中英街”二楼入区旅检大厅出境的女子引起了沙头角海关工作人员的注意。“我观察到这名女子走路的姿势异常,而且一直在远远地关注关员的动向,这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现场关员回忆道。

在关员示意该名女子停下接受海关检查的时候,该女子加快了脚步想要逃离监管区域,最终被关员拦住。经检查,关员在该女子鞋中、裆部、腰腹部等处发现藏有欧元现钞。

据统计,其鞋内查获藏匿欧元0.1万元,裆部、腰腹部分别绑藏有欧元0.5万元、3万元,共计查获现钞3.6万欧元。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女子共绑藏3.6万欧元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