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个男人三十分钟登上好汉坡 你的最快记录是多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个男人三十分钟登上好汉坡 你的最快记录是多少?

分享

10月12日上午,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在梧桐山风景区举行。本赛事顺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题,以为“创森助力”为出发点,延用前十届登高节“九九重阳登高”的传统寓意,号召市民参与户外运动,感受绿色生活,共同创建美好森林城市。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崔嵩)10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林业局)、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深圳市罗湖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的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在梧桐山风景区举行。

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顺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题,以为“创森助力”为出发点,延用前十届登高节“九九重阳登高”的传统寓意,号召市民参与户外运动,感受绿色生活,共同创建美好森林城市。

梧桐山好汉坡,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终点

参赛市民可在补给区领取补给物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梧桐山北大门为起点,好汉坡为终点,设置凤凰台、蝴蝶谷为补给点,沿途绿树丛荫,风光秀美,将梧桐山绝美的自然风光展示给跑友,让跑友在比赛中享受城市森林的风光。比赛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组三个组别,共吸引了700多名来自珠三角的跑步爱好者,在山野奔跑,尽享竞技乐趣!

启动仪式现场,参赛市民集中在一起

上午9点15分,深圳市城管局张国宏副局长高举令枪,鸣枪发令,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正式开始,跑友们有序出发,一场驰骋山野的盛大赛事正式开启。

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男子组前三名成绩

参赛市民冲过终点线

上午11点,跑友们陆续顺利达到终点,领取活动奖章,合影留念,为本次挑战划下完美的句号。经过激烈的比赛,赛事各组别排名最终尘埃落定。边岐以30分48秒的成绩强势夺得男子组冠军,李素兰以38分29秒的成绩冲线夺得女子组冠军;T1017队默契配合,以37分01秒的成绩荣获团体组冠军。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投入的安保力量

据悉,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主办方高度重视活动交通、安保、医疗和应急等保障工作,活动期间共投入公安、交警、安保、医疗人员等工作人员共500人次,招募和组织志愿者及救援队员共百人次,并安排2辆急救车,为活动参与者提供服务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