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光明区共青团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共青团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区委书记王宏彬向大会做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四城两区”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光明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及落实好会议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光明区团工委迅速组织全区共青团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光明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积极部署,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含义,把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各自团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团组织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示范学习,并迅速组织班子成员及下属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各级团组织表示,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区委的工作重心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结合共青团自身工作特点,开拓创新,勇于担当,锐意改革,助推光明区委的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光明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截止至10月11日,光明区共青团系统共计召开学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30场次,覆盖党团青年约700人次。

[责任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