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本周末深圳喜提“大太阳” 可以出去嗨 16日再迎冷空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周末深圳喜提“大太阳” 可以出去嗨 16日再迎冷空气

分享

“入秋”不成,看来想要继续降温,还是需要一点时间。今天的深圳又“喜提”太阳一枚,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本周末是晴天,适宜外出游玩,至于再次降雨,就是三天后了。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陈婕)“入秋”不成,看来想要继续降温,还是需要一点时间。今天的深圳“喜提”太阳一枚,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本周末是晴天,适宜外出游玩,至于再次降雨,就是三天后了。

10月12日,上梅林地铁站内,同样21℃,有人短袖背心,有人穿长袖。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深圳市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普遍20-21℃左右,白天最高气温25-26℃左右;相对湿度75%-80%;偏北风2-3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8-15公里。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0月12日15时27分)

      市气象局预计,13-15日多云,可见阳光,气温逐日回升,空气干燥;16-17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雷雨过程,局部有暴雨,并伴有7级左右短时阵风,带来气温下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气温较低,外出建议添衣保暖,户外运动需提前做好热身运动; 白天湿度较低,市民仍要注意居家用火安全,户外活动时要补充水分;16-17日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沿海和高地要注意做好防风措施,稳固好阳台易坠物品;白天云量较多,不建议市民洗晒衣物。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