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携24家本土优质企业亮相“物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携24家本土优质企业亮相“物博会”

分享

10月11日-13日,2018年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宝安携24家优质企业亮相“物博会”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刘梦婷)10月11日-13日,2018年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宝安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物流强区,携24家宝安本土优质企业亮相会展中心9号馆。

24家本土优质企业呈现宝安特色

据了解,宝安展团展区面积为360平方米,分为宝安营商环境展示区、宝安物流企业展示区、商务洽谈区三大区域,全方位展现宝安整体形象,多维度展示宝安物流发展成果。

本次宝安展团由宝安区经济促进局牵头,汇集区内交通设施运营、干线运输、电商、供应链、金融等多个产业共24家优质企业共同参展。包括深圳机场、大铲湾码头等交通设施运营商,深圳航空、东海航空、顺丰航空等注册在宝安的基地航空公司,顺丰速运、跨越速运等国内快递业龙头企业,怡亚通、倍通等综合供应链服务企业,棋洋国际、友利亨通等华南地区干线运输实力头企业,递四方、永利八达通等跨境电商平台领头企业,涵文国际等典型货代企业,咕叻网络、国投创新等新兴的物流技术和装备企业,可以说覆盖了物流行业各个分支领域,都是宝安区成长起来的优质企业。此外,还有数十家宝安优质物流企业设立独立展区自行参展。这些优质企业代表,体现了宝安区产业融合发展的强大基础和实力。

记者现场发现,展区设置极富宝安特色。本次宝安展团展区设计采用富有时代气息的彩虹渐变色调,生动活泼,融合海洋、飞机、集装箱等宝安区独有的象征元素,呈现出飞机涡轮造型,既象征宝安湾区的多姿多彩,又寓意宝安区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同时,宝安展团综合应用了互动沙盘、3D互动投影、玻璃幻影投射、机器人、扫码自拍等多种新型展览展示技术和互动设备,成为整个展区人气爆棚的展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团各参展企业都积极踊跃组织了抽奖、答题等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准备了机模、车模等精美礼品,既吸引了大量参观人流,也宣传了企业的各种物流业务、展现宝安物流大区形象,助推往来商客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