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智能拍照量方手机展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能拍照量方手机展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本届物博会上,京东物流除荣获“品牌企业奖”,还展示了由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为代表的智能物流黑科技。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大促即将到来。面对这场物流业大考,京东物流推出了两项最新技术应用。

原标题:智能拍照量方手机展出 可提升揽件效率10倍,“双十一”将投用

深圳新闻网讯 在本届物博会上,京东物流除荣获“品牌企业奖”,还展示了由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为代表的智能物流黑科技。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大促即将到来。面对这场物流业大考,京东物流推出了两项最新技术应用。

京东物流推出的最新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智能拍照量方手机,使得揽件工作效率整体提升10倍。首批数千台智能量方手机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投入使用,预计“双十一”前将覆盖包括深圳在内的全国更多区域。这将大大提升快递员上门揽收及配送环节的工作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快速的物流服务。京东物流还推出了精准分单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每分钟5000单的智能分拣与路径优化,将分单效率提高60%,还能将分单准确率保持在99%以上。(记者 方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