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网易打造新鲜内容消费体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网易打造新鲜内容消费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7月10日,深圳晚报融媒体“深圳网易”荣获网易本地华南大区2018年第二季度“最佳内容建设奖”。

原标题:网易传媒举办2018战略发布会

深圳网易打造新鲜内容消费体验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网易传媒在北京举办“我的态度°主场-网易传媒2018战略发布会”,核心输出“用户价值、原创内容、产品运营、市场营销”等多维度的最新战略和布局,以传递网易态度主场的价值理念,持续塑造品牌影响力,打造新鲜内容消费体验。

如果你是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深圳用户,对于深圳网易频道一定不会陌生。2017年3月22日深圳晚报与网易传媒联合打造的深圳网易全新上线。深圳晚报依托在深圳本地的报道优势和位置优势,为网易新闻输送优质内容,“网易新闻+深圳晚报”的模式把深圳网易打造成为立足深圳本土、面向全网的融媒体高地。截至目前,深圳网易在内容建设、直播品牌塑造及策划等方面屡获佳绩。

今年7月10日,深圳晚报融媒体“深圳网易”荣获网易本地华南大区2018年第二季度“最佳内容建设奖”。2018年1月18日,深圳网易运营中心获“2017年度十佳地方站”称号;2018年4月28日,深圳网易荣获网易华南大区2018年第一季度“最佳内容建设奖”。

深圳网易深耕原创内容,全年不间断推出热点整合、追踪报道稿件、热点直播,以及打造多个本地页卡专属栏目,还自主策划了多档原创图文、视频新闻栏目。其中《深晚午闻》《深晚·说新闻》等原创栏目今年以来更新380期,阅读量10万+稿件达192条。

在政务合作直播方面,深圳网易成功策划《星期三约个饭》《寻找社区好餐厅》等原创系列直播,不仅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肯定,还拥有极强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深圳网易7月至9月完成直播约40场,完成策划新闻类直播近20场。9月台风山竹来袭时,深圳晚报直播组从早上8时开始持续到晚上20时派出三路人马赶赴深圳市气象局、黄埔临时避难点、渔人码头、蛇口、深圳市三防办等多地进行直播,同时加入网易华南大区台风联动直播,与全省多地接力直播台风情况,共同创下百万级直播的佳绩。9月19日,网易新闻华南运营中心特授予“抗风圣斗士”称号。 (记者高晨曦)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