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如厕时突然昏死过去?原来是酒后昏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如厕时突然昏死过去?原来是酒后昏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下午,一男子饮酒过量,醉倒在平湖凤凰社区文体中心一公厕便池上。无论他人怎样拍门呼叫都不醒,后经消防人员破门才将其救出。

原标题:男子如厕时突然昏死过去?原来是酒后昏睡!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一男子饮酒过量,醉倒在平湖凤凰社区文体中心一公厕便池上。无论他人怎样拍门呼叫都不醒,后经消防人员破门才将其救出。

10月10日下午3时许,平湖凤凰社区文体中心一名环卫工人在打扫厕所时发现,其中一间厕所大门紧锁,长时间无人进出。他上前敲门,一直无人应答。透过门缝,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厕所便池上,裤子也没穿好,厕所内还传出很重的酒味,怀疑该男子在大便时突然昏死过去。该名环卫人员试图大力敲门将其唤醒,一直无果,最后只能报警求助。

随后,平湖消防中队消防人员赶到,一边拨打120,一边用撬棍破门后将男子从公厕内抬出,并由120送往医院检查。据了解,该名男子是附近一流浪汉,经常醉酒。

近年来,饮酒过量伤身甚至丧命的情况并不少见。专家提醒,饮酒伤身,建议市民不喝或少喝。对重度醉酒昏睡者,尤其是出现呼吸减慢、抽搐、大小便失禁等危险症状者,要及时送医,在送医途中应使其头部偏向一侧或让其侧卧,以防止呕吐时呕吐物吸入气管而出现窒息。

(读创 /深圳商报记者罗凯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