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梧桐山山顶惊现120斤大野猪 翻垃圾桶暴露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梧桐山山顶惊现120斤大野猪 翻垃圾桶暴露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1日凌晨一点,一头目测超过120 斤的大野猪突然出现在梧桐山小梧桐广场上,因为偷食而推翻广场上垃圾桶而惊动梧桐山山顶管理站值班人员,当管理员靠近拍摄时,野猪才慌张向树丛里逃窜。

原标题:深圳梧桐山山顶惊现120斤大野猪翻垃圾桶暴露了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1日凌晨一点,一头目测超过120斤的大野猪突然出现在梧桐山小梧桐广场上,因为偷食而推翻广场上垃圾桶而惊动梧桐山山顶管理站值班人员,当管理员靠近拍摄时,野猪才慌张向树丛里逃窜。

       

据山顶站管理员小梁介绍:此次来广场偷食的野猪目测超过120斤,体型很大,动作敏捷。以前也见过小梧桐山顶来野猪,但都没有拍摄到,这次见到如此之大的野猪实属罕见。

近几年由于梧桐山风景管理区野生环境得到长久的保护,野生动植物生长状况不断好转。野猪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临近冬天,大梧桐、小梧桐、泰山涧等地都会有野猪因为找食而来。(记者 李忠 通讯员 梁国强 文/图/视频)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