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石岩街道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石岩街道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2018年石岩街道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官田学校第二届科技节在宝安官田学校正式启动。官田学校师生及水田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共37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原标题:宝安石岩街道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2018年石岩街道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官田学校第二届科技节在宝安官田学校正式启动。官田学校师生及水田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共37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由石岩街道科学技术协会、宝安区官田学校主办,深圳市通识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魔方速拧秀表演,小小的魔方在专家的手里在几秒钟的时间就完成了复位,让现场学生惊叹不已;“东方快车”装置让学生们感受到创意与科技组合产生的奇妙效果。此外,当天还举行了流动科技馆体验活动及动力机关王大赛。官田学校共组织数十支学生队伍参赛,学生们利用成百上千个零件,搭建出精巧的机关,过五关斩六将,每一道关卡都呈现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科技节期间,官田学校将陆续开展“趣味魔方校级比赛”等一系列的科普活动,力求为学生们打造一场“科普嘉年华”,同时将科学知识与科学实践相结合,让每一名学生都畅游在科学世界中,从而开启科技创新的兴趣道路。(记者郭秦川通讯员陈倩张能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