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电商界人士认为:跨境电商风口仍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电商界人士认为:跨境电商风口仍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作为物博会的重要活动,第5届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亚马逊、京东等电商企业的代表以实战论道。大家认为,跨境电商的风口仍在。

京东物流展出了最新自动化包装设备。深圳特区报记者刘羽洁摄


原标题:

电商界人士认为:跨境电商风口仍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作为物博会的重要活动,第5届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亚马逊、京东等电商企业的代表以实战论道。大家认为,跨境电商的风口仍在。

此次会议形成的共识是,跨境电商仍处春天。这缘于国家政策支持,国家出台了电子商务法,建立健全了适应跨境电子商务特点的税收,报关、报检等机构的服务和效率提升,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发出后,国家影响力提升,促进了跨境电商发展。2017年全球网络零售市场总额,占全球零售市场总额10%。这些电商界人士认为,到2021年,全球网络零售额占比将达18%,而且会持续几年以20%的增幅提升。(记者易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