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快来,这里240个创业项目任你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来,这里240个创业项目任你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珠三角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要素展示交流平台。

原标题:快来,这里240个创业项目任你挑

“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将于本月15日在深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能在繁忙的工厂和仓库内自动进行物料移动的“斯坦德机器人”、世界上第二款全自动化玻璃化冷冻操作平台、主张激发自身潜能的饮料新品……想创业、想投资的你,快来看看这个科技感爆棚的展会!2018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示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将于10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推介会由深圳市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参展参会者均免费。

据了解,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珠三角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要素展示交流平台。本届推介会延续“筑梦湾区创领未来”的主题,活动现场设5大创业特色板块:创业加盟项目推介创业项目、资金对接区、创业扶持政策现场咨询服务、现场路演推介、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论坛。

届时将有240个创业项目集中亮相推介会,涵盖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电子商务、服装服饰、工艺礼品、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社区服务等领域。其中包括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深圳市创业加盟项目和创新创业展示项目。除此之外,创业孵化机构和创业金融服务机构也参展交流。

本届推介会参展项目与往届相比更多样化,且科技感爆棚。其中有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系统及核心技术供应商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带来的项目,该公司成立一年多来获得多项荣誉,累计取得专利31项。“斯坦德机器人”使用与Google Car相似的自动驾驶技术,易于操作与使用,可以在繁忙的工厂和仓库内以安全灵活的方式自动进行物料移动。

近日在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的项目也将参展。获得第一名的“Cryochip用于体外辅助生殖的全自动卵细胞/胚胎玻璃化冷冻操作平台”,是世界上第二款全自动化的玻璃化冷冻操作平台,现已申请美国发明专利,并已获香港学生创业基金及香港创新科技署(ITF)U Star项目大力资助。该项目提高了辅助生殖的成功率,最重要的是使业内一致期待的标准化玻璃化冷冻过程成为可能。

此外,还有一大批“科技感”项目及产品将亮相,如以互联网平台整合工程师、供应商和软硬件模块,为企业提供专业科技服务的“闯客网服务平台”;目前拥有1.2亿企业数据的“企查猫”APP;不再强调产品能够提供能量补给,而是更加强调激发自身潜能的深圳红牛实业有限公司新产品“战马”。

据了解,深圳近年来陆续出台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申请个人最高30万元、合伙经营最高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且创业者还可获得最长3年的全额贷款贴息;可申请各类创业补贴,包括创业社保补贴、初创企业补贴、创业场租补贴和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记者徐恬通讯员马双丽)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