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天你加衣了吗?“假”入秋 深圳市明日气温将回升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天你加衣了吗?“假”入秋 深圳市明日气温将回升

分享

今早最低气温19-20℃,有多少人加衣服了?虽然盼到了深圳的降温,记者建议市民还是别穿太多,毕竟中午还会热的。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陈婕)今早最低气温19-20℃,有多少人加衣服了?虽然盼到了深圳的降温,记者建议市民还是别穿太多,毕竟中午还会热的。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0月11日09时58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深圳市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有分散阵雨,雨量普遍在1毫米以内;白天最高气温在22-23℃左右;相对湿度75%-95%;偏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在6级左右;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公里以上。

2018-10-11,福田新洲,因为天气转冷,一学生穿上冬装。(摄影:杨浩翰)

市气象局预计,12日深圳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白天部分地区可见阳光,气温在21-26℃左右;东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阵风5-6级;相对湿度50%-85%。13-14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在白天气温回升,空气较干燥;16-17日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有所下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气温较低,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白天湿度低,要注意居家用火安全,户外活动要多补充水分;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在沿海和高地的市民注意做好防风措施,稳固阳台易坠的物品,防止坠物;白天云量较多,仍有分散阵雨的可能,不建议市民洗晒衣物。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