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大老校长走进深大附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大老校长走进深大附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大附属后海小学迎来了深圳大学老校长——章必功,他为后海学子带来一场关于“深大精神和附属传承”的主题讲座。据悉,深大附属后海小学有23位教师师出深大。

原标题:深大老校长走进深大附小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大附属后海小学迎来了深圳大学老校长——章必功,他为后海学子带来一场关于“深大精神和附属传承”的主题讲座。据悉,深大附属后海小学有23位教师师出深大。

章必功在讲座中悟荔园精神、扬荔园德行,提出一位老师要以“我的学校,我的学生,我的声誉”为首要责任,如珍惜生命般守护职业初心和荣誉,将探索、自强的深大精神永世传承……活动中,章校长还收到一份特殊礼物,该校创意美术社团的龙艾琳同学绘制的一幅“Q版”章必功漫画像,惟妙惟肖。(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马小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