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学城昨举办心理咨询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学城昨举办心理咨询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大学城举行了一场以“打开心窗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大学城“世界精神卫生日”公开心理咨询活动。11位专业心理咨询师在各园区为学生提供现场心理服务,包括性格分析、沙盘游戏体验、情绪管理、时间管理、职业规划、学习压力、人际交往等等。活动接待学生逾450人,发放和回收有效心理测评量表近600份。

原标题:大学城昨举办心理咨询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深圳大学城举行了一场以“打开心窗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大学城“世界精神卫生日”公开心理咨询活动。11位专业心理咨询师在各园区为学生提供现场心理服务,包括性格分析、沙盘游戏体验、情绪管理、时间管理、职业规划、学习压力、人际交往等等。活动接待学生逾450人,发放和回收有效心理测评量表近600份。

据了解,深圳大学城2012年首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公开心理咨询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见习记者 何亚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