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引进“放射卫生”国家级团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引进“放射卫生”国家级团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举行引进中国CDC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苏旭教授放射卫生团队“三名工程项目”启动仪式。依托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该院正式引进“中国CDC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苏旭教授国家级放射卫生团队”。

原标题:深圳依托“三名工程” 引进“放射卫生”国家级团队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举行引进中国CDC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苏旭教授放射卫生团队“三名工程项目”启动仪式。依托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该院正式引进“中国CDC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苏旭教授国家级放射卫生团队”。

据介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是在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下的国家级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专业技术机构,是全国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业务技术指导中心和最高权威机构。苏旭教授带领的国家级放射卫生团队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整体技术实力在国内同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刘婧)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