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清水河街道党校揭牌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清水河街道党校揭牌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适逢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15周年,当天,清水河街道党校挂牌成立。

原标题:

罗湖清水河街道党校揭牌成立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适逢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15周年,当天,清水河街道党校挂牌成立。

清水河街道党校成立,是该街道党工委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党的组织力建设的具体行动,将为推进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清水河街道党校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践行者;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成为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创新基层治理方式的引领者;紧密结合基层实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为早日实现“青山绿水花园街,平安和谐清水河”的美好愿景作出更大的贡献。

昨日,清水河街道党校成立以后举行了第一期培训。(记者冯庆通讯员温正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