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要立哪些法 市民也有话事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要立哪些法 市民也有话事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立法项目建议。

原标题:深圳要立哪些法市民也有话事权

深圳新闻网讯 立法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明年,深圳要立哪些法,市民也有话事权。记者昨天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立法项目建议。

根据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围绕本市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实际,关注民生,突出特色。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征集到的立法项目建议的必要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进行科学分析,充分论证。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请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拟规范的主要内容、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并于今年10月29日前将立法项目建议以书面形式寄至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或者发电子邮件至fzwyh@szrd.gov.cn。(记者李舒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