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丹麦客人 UNLEASH2019年度活动将落地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丹麦客人 UNLEASH2019年度活动将落地深圳

分享

昨日,副市长王立新会见了丹麦嘉士伯基金会主席、UNLEASH(释放创新活力组织)主席弗莱明·贝森巴赫一行。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丹麦客人

UNLEASH2019年度活动将落地深圳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副市长王立新会见了丹麦嘉士伯基金会主席、UNLEASH(释放创新活力组织)主席弗莱明·贝森巴赫一行。

王立新表示,UNLEASH活动对于我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有重要推动作用。深圳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城市,具备举办此类活动的经验和条件,将全力支持此项活动明年在深成功举办。

弗莱明·贝森巴赫表示,深圳的发展和潜力令人震撼,对UNLEASH活动在深举办充满信心,期待明年全球青年才俊齐聚深圳,探讨联合国7个可持续发展议题,为深圳乃至中国、全球发展贡献智慧。

10月15日,深圳市政府将委派相关人员在丹麦签署关于UNLEASH2019年度活动在深举办的备忘录。(见习记者蔡青)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