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孩子生病,醉驾老爸急昏头!被交警查获后只求与妻儿通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孩子生病,醉驾老爸急昏头!被交警查获后只求与妻儿通话

分享

2018年10月8日1时42分,深圳交警在南湾街道布澜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小车驾驶员詹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施冰冰)孩子生病,做父亲的自然着急。然而深圳交警最近遇到一位“糊涂爸爸”,他为了赶回家中看望生病的孩子竟不顾生命危险酒驾上路,最终妻儿也没见到,自己还因此身困铁窗。真是懊恼至极,先来看看具体情况。

2018年10月8日1时42分,深圳交警在南湾街道布澜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小车驾驶员詹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深圳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2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98.9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了解,醉驾司机詹某家有妻儿,此次醉驾的原因,还和家中的孩子有关系。

据詹某交代,7日22时左右他和三个朋友在俱乐部唱歌喝酒,期间与朋友喝三瓶啤酒。

喝着喝着,到了8日0时,身在家中的妻子给詹某打了个电话说孩子生病不舒服要到医院检查!

这可把詹某急坏了,他赶紧离开俱乐部打算找代驾,但当时并未在附近寻得代驾,自己又担心家中小孩。

最终詹某决定自己驾驶小车从停车场出发回家,结果在行驶至南湾街道布澜路段时,被现场执勤民警查获。

被查获后的詹某一直神情焦虑,时而蹲地,时而挠头,还询问民警能否与家中妻儿通话,身在铁窗中,詹某懊悔不已

他表示“希望告知家人自己再次因酒驾查获处理,让妻子在家照看好生病小孩,自己对不住家人和孩子,在妻子和孩子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未担负应有责任,现在自己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10月8日被刑事拘留。自己都不对自己负责,还谈何对家人负责,守护家人生命需先从自我负责开始。

拒绝酒后驾驶,余生不悔!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