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铁岗水库溢洪道启闭机及上部结构改造工程竣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铁岗水库溢洪道启闭机及上部结构改造工程竣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铁岗水库溢洪道启闭机及上部结构改造工程施工已全面完成。该工程是市水务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它对铁岗水库的防洪安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全面加强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等。

  日前,铁岗水库溢洪道启闭机及上部结构改造工程施工已全面完成。该工程是市水务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它对铁岗水库的防洪安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全面加强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等。工程开工前,管理处组织相关单位对设计图纸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开工后但凡遇到技术问题就广泛组织开展咨询论证。工程建设期间,管理处负责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或深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同时还安排专人每天巡查检查工程现场,督促施工方认真落实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措施,严格执行“三检制”和隐蔽工程联检制度,协调监理方把好质量关。工程自开工到竣工历时近9个月,不仅进展顺利,而且从未发生任何质量和安全事故。(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