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国航线最长大帆船离岸赛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航线最长大帆船离岸赛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作为中国航线最长、历时最久的大帆船离岸赛事——“向海而生,成就不凡”2018中国帆船公开赛在深圳闭幕。

帆船队员在比赛中。

原标题:中国航线最长大帆船离岸赛闭幕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作为中国航线最长、历时最久的大帆船离岸赛事——“向海而生,成就不凡”2018中国帆船公开赛在深圳闭幕。

2018首届中国帆船公开赛自北向南贯穿中国渤海、黄海、东海、南海四大海域,途经沿海八省、两直辖市及近30个亲海城市和一个经济特区。以六支全华班底的代表船队参赛,设统一组和IRC公开组两个组别。比赛于9月24日从大连出发,经停上海、泉州,10月7日顺利抵达深圳。

据介绍,中国帆船公开赛以一级帆船离岸赛为赛事安全标准,总里程超1600海里。在为期16天的比赛时间里,所有参赛船队经受住了“中国好望角”成山头的大风大浪考验,也经受了海上无数渔网阵的挑战,成功躲避开“潭美”、“康妮”双台风的袭击,经历了台湾海峡狂风巨浪的严峻考验后,最终均顺利抵达终点深圳,综合三段长航拉力赛及一场场地赛成绩,最终结合两项比赛的总成绩,青岛天泽帆船队获得IRC组第一名,深圳传奇帆船队获得统一组第一名。(记者罗凯燕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