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6岁深圳女生闯荡纽约米兰时装周

条评论立即评论

16岁深圳女生闯荡纽约米兰时装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的模特试镜现场,16岁的深圳高二女生这个回答,让记者哭笑不得,又觉得实在是很客观。而当时的她刚刚从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的T台走向米兰。

原标题:16岁深圳女生闯荡纽约米兰时装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什么会选择模特这个行业?”“因为太高了。”

在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的模特试镜现场,16岁的深圳高二女生这个回答,让记者哭笑不得,又觉得实在是很客观。而当时的她刚刚从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的T台走向米兰。

张甜在梅林中学念高二。据张妈妈介绍,张甜从小身高就比同龄人高,在她小时候,家里就将她送去学舞蹈以及在模特培训机构学形体,张妈妈说,学走模特步的目的很简单:

“孩子太高了,怕驼背。”

张甜到了12岁时,身高已经超过170厘米,家里将她送到正规的模特培训机构培训。张妈妈说,张甜还是非常喜欢模特这个行业,学习很刻苦认真。14岁,张甜上初二,参加了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举办的育星杯“校园之星”深圳校服模特大赛,一举获得中学组冠军。自此,张甜算是正式走上了T台,成为一名模特,展示服装的美。

去年,张甜获得中国环球世界小姐粤港澳决赛总冠军;穿梭在各大时装周品牌秀场,并登上了中国最高服装品牌舞台——中国国际时装周,为许多知名服装设计师的品牌走秀,随之成为特选模特走进央视二套《时尚大师》的演播厅;在今年5月,张甜被选为中国第十四届文博会文化成就旅游品牌形象大使及中国最美县域形象代言人。

16岁的张甜,身高已经达到181厘米。她的舞台,也从中国走向国际。张妈妈介绍,此次前往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得益于金顶奖设计师刘勇的推荐,为其设计的品牌服装走秀。在纽约时装周,张甜以三场品牌大秀亮相纽约时装周官方主秀场,她这张东方面孔从此闯进了国际T台。

记者在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时尚深圳”系列活动模特试镜现场遇见张甜,一种“老乡”的亲切拉近彼此距离。记者问她在哪上学、平时的训练情况等问题,她都是三五个字往外蹦,还没有学会“官方辞令”,让人觉得这个16岁闯荡国际T台的“深圳娃”还带着憨憨的腼腆,和她走上T台、穿上服装街拍时散发出来的气场截然不同。

在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期间,张甜总共走了两场秀及一些品牌时装的街拍。9月23日离开米兰在马德里转机的时候,张甜在微信里向记者发来信息说,有个意大利本地品牌想请张甜到巴黎走秀,但已经只能遗憾地错过了,“下次还有机会!”

问到张甜在闯荡两大时装周和国际T台之后有什么打算,她依旧是那一个:我还想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