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最前沿AI产品 “海陆空”大汇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前沿AI产品 “海陆空”大汇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2018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开幕。由深圳团市委、深圳市科创委、深圳机场集团指导,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主办,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机器时代”)、深圳市小白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无界共创精彩鹏城”AI机器时代展示活动,在宝安国际机场分会场揭幕。近百款最前沿智能AI产品齐齐亮相,上演“海陆空”智能AI产品大汇演。

原标题:宝安国际机场分会场 最前沿AI产品 “海陆空”大汇演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2018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开幕。由深圳团市委、深圳市科创委、深圳机场集团指导,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主办,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机器时代”)、深圳市小白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无界共创精彩鹏城”AI机器时代展示活动,在宝安国际机场分会场揭幕。近百款最前沿智能AI产品齐齐亮相,上演“海陆空”智能AI产品大汇演。

整个展区分为深圳政府政策特色展、“‘海陆空’场景式展示区”,“你来我往之互动体验区”和“别具匠心之创客工坊”四大板块。在“‘海陆空’场景式展示区”,展示了95款最前沿的AI产品,上演海陆空智能AI产品大汇演。在“你来我往之互动体验区”和“别具匠心之创客工坊”,提供了22款产品供市民实际体验,吸引大量市民了解、体验。

安诺机器人六轴机械臂,是一款重量轻、运行速度快、重复定位精度高和高性价比的消费桌面型教育机械臂。不仅能够运用于机器人教学、创客教育和机器人二次开发等教育领域,同时也能应用于分拣、搬运、包装、印刷等轻工业以及调酒、拍摄和医疗等服务业领域,具备很强的通用性。精度达到0.5mm。

哈威飞行科技展出的哈威水上飞翼,是全球首款利用飞行技术和原理的水中推进器。适合深度为18米以内的自由潜水应用,巡航范围达到60千米,如此高的灵活性以及行程范围前所未有。三挡速度,最高时速可达5.6英里/小时(9公里/小时),可同时携带4个成年人。机身正面还设置水下相机兼容底座,可与水下相机配套使用。

主办方介绍,在AI机器时代,对创新创业者的扶持与以往不同。“渠道服务、数据服务、供应链服务及投资服务等,是埋头创新的创业者渴望的服务链条。”AI机器时代CEO杨威介绍,创业历程充满险阻,成功创业者占比并不高。针对这一情况,AI机器时代重点以人工智能产品的检测标准及大数据分析为依托,以真实的市场机制判定产品的成熟度和未来上市的演变路径,为创业者提供集链接、体验、共创、孵化、投资等在内的创业全链条服务。

作为服务青年发展的重要平台,团市委自2017年2月以来,直接联系和凝聚青年科技人才371人、青年金融人才200多人、上市企业30多家,筹备上市企业40多家。(记者 罗凯燕 王海荣)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