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明办事处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办事处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丰富青年人的文化生活,给青年人提供认识交往平台,光明办事处近日组织开展了“青春相约·缘起光明”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众多青年参加。

原标题:光明办事处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青年人的文化生活,给青年人提供认识交往平台,光明办事处近日组织开展了“青春相约·缘起光明”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众多青年参加。

活动在光明区公明办事处西田果场公园举行,50多名单身青年现场参与了“缘来是你”、茶“缘”观色、缘分对对碰、烤出情谊、户外卡拉OK等多项活动,展示了良好的光明风采。广大青年也在轻松愉悦的互动游戏中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青年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光明办事处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在基层服务中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多形式、多途径丰富青年的文化生活,助力广大青年朋友们在光明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拥有完美人生!(记者 张国防 通讯员 康德、徐燕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