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区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福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启动仪式在平安金融中心116层举行。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深圳市统计局局长王虎善,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黄伟等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原标题:福田区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福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启动仪式在平安金融中心116层举行。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深圳市统计局局长王虎善,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黄伟等参加。

据了解,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和市情市力调查,福田区将通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调查辖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大的国情国力和市情市力调查,福田区将通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最新进展。

王虎善在会议上表示,希望福田区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质量把关,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营造普查氛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黄伟指出,即日起,福田区49万家经济主体将全面进入摸查,他同时呼吁,辖区内的经济主体积极参与经济普查,在专业机构的主导下,政府部门的引导下,以科学的精神、法治的仪式、规范的程序、严密的组织,共同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现场,黄伟还代表福田区委区政府与街道代表签订经济普查责任书,平安集团与正威集团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福田区此次经济普查工作。(记者 刘宇斌 通讯员 杨志敏/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