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留守儿童“坪山周”第七年 50个萌娃在深欢度国庆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留守儿童“坪山周”第七年 50个萌娃在深欢度国庆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感谢坪山的外来建设者,也为了让他们及其子女都能更好地融入深圳,提高幸福感和归属感。国庆假期期间,一场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活动,让50个留守萌娃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国庆节。

原标题:留守儿童“坪山周”第七年 50个萌娃在深欢度国庆节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感谢坪山的外来建设者,也为了让他们及其子女都能更好地融入深圳,提高幸福感和归属感。国庆假期期间,一场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活动,让50个留守萌娃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国庆节。

50个孩子中年龄最大13岁,最小的只有7岁,他们在义工的带领下,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地王大厦、世界之窗、莲花山,参与拓展训练、烘培、彩绘等培训课……丰富的活动安排在锻炼孩子们团队协助能力、动手能力、思考能力之余,也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知识,开阔视野。

留守儿童“坪山周”活动让原本互不相识的他们不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让他们通过脚步来丈量深圳这一座改革开放最前沿城市,留下了独属于这座城市的欢笑声和美好记忆。据悉,今年,已经是留守儿童“坪山周”活动的第七年,累计共有辖区基层外来工家庭的近300名留守及流动儿童参与。(记者张怀艳)

[责任编辑:施冰冰]